无粮莫方

【论坛体】【校园BBS】今天来代课的老师好帅谁知道名字啊(二)

楼诚:

小透明表示被吓到了,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努力好好更的,尽量不跑偏什么的,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大家提,争取你们喜欢


-----------------------------分割线------------------------------


51楼


    没有照片有录音也行啊,楼主不是说声音也很苏吗?


52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没有想到录音这回事啊,你知道我进去听他和我说了几句话之后整个人都是晕晕的,什么时候下课了都不太清楚。。。


53楼 


    修过《西方美术史》的秀一发存在感


54楼


    楼上别走!求爆料!


55楼


    LS泥垢,这是BBS,不是天涯八卦


56楼


    回复54楼:没什么料啊,明教授就如之前楼上说的那样啊,又温和又严厉,不过,楼主发的照片有点眼熟,好像以前上课来过一两次,但是太糊了不确定。


57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竟然真的有人选到过那门课!还有你们不要再吐槽皂片糊了好么!我举着小板凳保证下堂课一定拍一张清楚正面免冠照!


58楼


    这个楼好热闹啊,我来贡献一段录音吧。有一个学霸的室友是怎样的体验?就是他每节课都会带录音笔。。。


  【录音】


59楼


    卧槽我不在了!


60楼


    楼上网络文明从我做起!但LSS你的学霸室友为什么只录了这么两句话!以及我耳朵怀孕了!


61楼


    回复60楼:因为学霸室友表示,他听完做了记录就删了。。。这两句话是在我强烈要求下发给我保存的。。。


62楼


    从今天起我叫陈楠(手动再见


63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哦,这个是上课问陈楠怎么看待柏拉图《理想国》的政治学说


64楼 


    听完后完全不知道政治是什么,满脑子都是柏拉图的精神恋爱。。。


65楼


    LS精神归你,肉体归我(已躺平


66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咳咳咳咳,大家注意一下言行,万一封了我的楼我是要被管理员禁言的啊,我冤枉啊!


67楼 


    回复56楼:那你见过那个可能是明老师的人的正脸吗?帅吗?


68楼


    这声音何止是苏,简直是低音炮,一声声轰炸我的耳膜。楼主你们课上真的没有人晕倒呼叫救护车吗?


69楼


    回复67楼:见过,确实很帅,但当时不知道姓什么,看上去比明教授小好几岁,就来了两次,一次是中途送东西,一次好像是下课来接他。送东西那次只是在门口,第二次是他站在教室外,我们同学刚注意窗户外有人,明教授就说今天就到这下课吧,拿着书就走了,我们都还沉浸在其中没反应过来呢,讲台上就没人了。后来分析他应该是来接明教授,因为明教授出去了他也不见了。但是同学说那个老师真的是刚刚到,她因为在等男朋友所以一直看着窗户,明教授当时明明背对着那头怎么就看见人了呢。传说中的心灵感应?


70楼 


    楼主我表示,你们上课需要医学生的陪伴,以防万一,比如我~


71楼


    回复68楼:低音炮形容的不能更贴切的,我竟然因为声音爱上了一个人


72楼 


    回复69楼:也可能是传说中的脑电波。


73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大家冷静一下。。。你们之前还不信我的话呢,两句话的录音你们就叛变了,这样真的合适吗?而且这是老师啊喂,你们这样子我下节课都不敢直视他了。。。


74楼 


    楼主莫方!我们暂时留你一层马甲,只要你交出高清图!


75楼


    LS别闹,最开始不是已经有人知道楼主就是迟到被问名字的那个,满腔的羡慕嫉妒恨吗?


76楼


    能被这样的帅哥记住名字我也羡慕嫉妒恨啊,管他记我名字是划迟到还是算八字


77楼


    2333楼上泥垢,没有生辰怎么算八字


78楼


    回复69楼:你应该只是客观描述的对吧,我为什么看出了火花,我近视了?


79楼


    LS你不是近视,你可能是透视(doge脸


80楼


    对哦,那个修过《西方美术史》的学姐,我真的好羡慕你好运气选上这门课。听说你们学期末没有考试,只需要每人交一副画?


81楼


    大家看照片的时候明明还挺纯洁的,怎么听了声音就污了呢


82楼


    可能是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清楚的照片没法污


83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你们那些吐槽我照片的都要被关小黑屋!


84楼


    回复80楼:嗯,是的,不过中间也会有一些课题讨论什么的。期末成绩主要是画一副主题《家园》的画。我们有的同学想挂了这门课,这样下学期可以再选,所以很多人都随便画。比如画一副明教授的肖像啊,背影啊等等,但是他们都过了。最奇怪的是,我们一个同学画的就是那个明老师在窗外,明教授背对他讲课的场景,竟然得了最高分,大家都怀疑是教务处弄错学号了。


85楼


    楼主不怪我们吐槽你,这楼都快破百了,你拿出来什么干货没有,并没有。。。全是知情人士在给你缝缝补补,你也就起了个犯花痴的作用


86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我不服!我明明慧眼识珠才让大家都知道了这么一个帅老师!而且现在还知道他姓明!虽然叫明什么还不知道。。。


87楼 


    诶,这个明老师可不可能是明教授的亲戚啊,感觉明不是一个常见的姓啊,我上一次听到这个姓好像还是在新闻联播里看到那个女企业家呢,好像叫明镜?


88楼


    LS脑洞太大,你怎么不怀疑明教授和那个女企业家也是亲戚呢,既然都姓明。


89楼


    你们都不想想万一那个明老师结婚了怎么办?


90楼


    楼上你走开!声音这么好听的老师不许结婚!


91楼  女票爱吃棒棒糖


    你们说我大哥是大熊猫?哈哈哈哈哈哈,体型挺像的哈哈哈哈哈哈


92楼


    楼上套近乎不要套的太明显


93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我一会要去上课啦,你们就等图吧,哼哼


94楼


    这楼就因为一段录音和两张没脸的图飘在首页三四天了


95楼


    所以楼主的图决定了这楼是秒沉还是继续飘


96楼


    楼主手速太慢了,我先来抛砖引玉吧。


  【图片】


97楼


    我擦!这帖子能飘一百年!我屏幕都被舔干净了!


98楼


    为什么咬嘴唇!为什么咬嘴唇!为什么咬嘴唇!


99楼


    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啧啧,这发际线,呃。。。也很好!


100楼


    楼主摸着良心告诉我,这样的老师站那,你们真听得进去课?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