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论坛体】【校园BBS】今天来代课的老师好帅谁知道名字啊(一)

楼诚:

第一次发论坛体希望格式没有大问题,然后只是自己脑洞,感谢楼诚圈的大大们天天喂养,渣文笔,但也算参与吧。


-----------------------分割线-------------------------------------


1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如题,由于昨天双十一买买买到太晚,今天不小心迟到了。本来还战战兢兢,担心被教授罚抄《苏格拉底之死》什么的,结果进去后发现换了个老师。如果不是熟悉的同学,我差点以为走错教室了。老师看到我,就问了句同学你叫什么名字,赶紧坐下吧,下次不要迟到了。声音好苏啊听完简直要晕过去!也很帅!老师叫什么名字啊,单身了吗?


2楼


    前排


3楼


    上图,楼主你上的什么课啊?


4楼


    没有图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吗!


5楼


    楼主你问人家单身了吗什么意思?正常不都应该问结婚了吗?


6楼


    楼上,这年头不应该都问,是直的吗?


7楼


    我们学校有帅的老师???哦。。。是有一个帅的放光!但是很严厉啊,应该不是楼主说的这个。


8楼


    楼主呢?还等着你图呢就没人了,骗回复呢?


9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我这不是找照片去了吗!


  【图片】


10楼


    楼主你这图糊的可以和江宁婆婆一比高下(手动再见


11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回复3楼:网络政治学


12楼


    这么糊的图我竟然也觉得很帅。。。


13楼


    楼主你是迟到的那个女生?我,我我我我,我羡慕死你了!竟然被问了名字!


14楼


    LS,这被问名字是要记迟到用的吧。。。


15楼


    回复7楼:你说的是明大教授吗?


16楼


    看楼主好捉急,贡献一张高清背影。另:我也求名字!以前没在学校见过,不科学!


  【图片】


17楼


    我去!背影好挺拔!宽肩窄腰我的爱!


18楼


    楼上矜持一点。。。。但是真的好帅!


19楼


    回复15楼:是的!就是他!他的课都只对经济专业的学生开课,只有一门公选,太火了从来没选上过,我从大一就开始选,明年夏天就要毕业了。。。都没选上过。


20楼


    楼上老学姐等等我!米兔!


21楼


    围观群众表示,网络政治学听起来挺无聊的啊。。。。


22楼


    LZ你迟到了,明老师有介绍的。他不是代课,他和明教授一起教这门课,最近几节课主要侧重网络,而且明教授略有抱恙,所以他来教这几周的课。


23楼


    对,他还说明教授是老干部对网络不熟,以前只教西方美术史,今年是新开的这门课。


24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回复22楼:这个新老师也姓明?


25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回复23楼:老干部2333,总结的好精辟!我以前怎么没想到这个词!


26楼


    回复21楼:一看你就是刚入学的吧,这门课本身可能确实没什么意思,但你看谁教的!明教授啊!开<西方美术史>这门课的明教授啊!光看着他一节课都很赏心悦目,何况还可以听他的声音,苏苏的一节课就过去了,讲的是什么不重要!


27楼


    刚入学的吃瓜群众表示,你们一口一个明教授,他究竟叫啥啊。。。我想去百度发现不知道关键词啊摔


28楼


    原来网络政治学这门课是明教授开的,我有罪竟然没选这门课!(虽然选了也不一定选的上


29楼


    没有人发现这个楼已经歪了吗。。。


30楼


    回复28楼:请自行百度“明楼”。


31楼


    百度完的人跪着回来了,造福群众贴一张图。楼主你眼睛瞎了吗!教授明明就这么帅,你居然只说了一个我们现在都还没看着脸的代课老师?!


  【图片】


32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作为一个老学姐表示知道明教授而且知道明教授帅是这个学校的基本守则好吗!我一直都怀疑学校里真的有人选到《西方美术史》这门课么?每学期三十个名额怎么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33楼


    回复31楼:你贴的那张图有点显胖哎。。。这张图明明更帅!


  【图片】


34楼


    WTF!我第一次看到能把金丝眼镜戴的这么有感觉的人!明教授结婚了吗?


35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回复34楼:想什么呢?明教授这个年龄孩子估计都会打酱油了


36楼 楼主  帅的合不拢腿


    我来正一下楼!明教授是很帅,但是也好严肃的,真的。我们班的同学被罚抄过《初照楼文集》《过去与未来之间》等等等等!我们对他又爱又怕!可是这个新来的老师温润如玉的,你们等我下次上课拍张清楚的,绝对让你们一个个少女心泛滥!


37楼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歪楼问一句,所以LZ明教授是镇校之宝对吗?像大熊猫一样?


38楼


    楼上你走!明教授没有大熊猫那么胖!


39楼


    百度百科对明教授的介绍好简单啊,简介里只有一部分留洋经历,对家庭情况毫无描述,这不科学啊,肯定是花钱买通了百度!


40楼


    说像熊猫的那个你一定没见过动态的明教授,别看他戴金丝眼镜眼镜憨态可掬,实际情况是他这么笑的时候眼神能杀死你。我有一次不小心看到明教授教育一个学生,吓得我之后两天耳边都有毒蛇嘶嘶的吐舌头的幻听声!


41楼


    可是明教授上课大部分时候都特别亲切,尤其是从来都不训斥女同学,但也不招惹。我有一个朋友想私下找他去讨论论文,他说在学校没有办公室,从来都是上完课就回家,所以抱歉她需要去找另外一个老师。我朋友虽然有些失望,但是还是被明教授的几句话迷的七荤八素的。。。。


42楼


    没人发现楼主已经不在了吗?这个楼已经被我们歪成明教授的了


43楼


    所以明教授究竟结婚了吗?那些上过他课的同学你们看他手上有戒指吗?


44楼


    回复43楼:戒指好像是没有


45楼


    明教授那么正,居然真的有人打他的主意?实话说,我觉得代课老师的背影分分钟让人想抱住啊。。。


  【图片】


46楼


    噗!!LS你这魔性的画风!这是个女鬼吊在明老师的肩膀上吗!


47楼


   回复46楼:你这是赤果果的嫉妒!我这几笔多有神韵!


48楼


   给楼上的画风跪了,明老师哭晕在厕所


49楼


   然而到现在都没有明老师清楚的正面照好烦啊23333


50楼


   所以楼主呢?你下一次什么时候上课?能发上来一张清楚不糊的吗!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