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浪花一朵朵 第七章

猪小胖:

第七章 红玫瑰与白玫瑰

祁同伟最近很红,一次全校研究生联谊会后,他交到了两个女朋友。当然他是不承认的,官方说法是三个人之间是纯洁的友谊。如果真的是友谊,何必强调纯洁呢,纯粹此地无银。

这两个女朋友呢,都非常美,又美得不同:金融系的高小琴美艳热情,哲学专业的梁璐则是温柔婉约。两个人相同之处是,都是颜控,被祁同伟一张帅脸给迷住了神志。

祁同伟前脚跟着家境富裕的梁璐师姐蹭吃蹭喝,讨论诗词歌赋;后脚就给同样出身贫寒的高小琴师妹买这买那,嘘寒问暖。

这种浅薄的游戏祁同伟玩起来很是沉迷,以至于高育良最近都不在梦里骚扰他了。

这很好,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梦了,我又正常了。祁同伟很满意。

他不知道的是梁璐更满意,梁璐是什么都愿意和高小琴分享的,包括男朋友。

然而高育良不满意,祁同伟天天花大量时间在这些罗曼蒂克游戏上,都不怎么登他家门了,真是养了个白眼狼。

高育良心里不痛快,自然对着赵瑞龙也没什么好脸色。这位汉东冠希哥(低配版)在外地避了一段时间风头后,偷偷潜回了汉东大学。他这次回来,一不回家,二不去上课,而是先来找高育良教授咨询法律,他要去法院告程度。

"高老师,程度这个傻x到处散播我的照片,侵犯了我的隐私权,败坏了我的名誉。是不是犯罪,是不是应该被警察抓起来?!"

高育良心想你有什么名誉可被破坏。

但是碍于赵立春的面子,也不得不应付。

"这个,具体的细节你先和我的学生谈一下,他们也是很优秀的嘛。"高育良走到外面大办公室里,"同伟,你负责下这位赵同学的事情。你俩谈着,我现在要去开会。"

高育良把破事推给了祁同伟,省的他天天在女人身上下功夫。

祁同伟不得不给赵公子提供服务,有点尴尬,毕竟他也是看过赵瑞龙的裸照的。

赵瑞龙先是一通诉苦,祁同伟只能"嗯那,是吗"地答应着。

聊着聊着,赵瑞龙突然发现眼前这个人还是挺美的,别有一种娇憨的生动。对着这么一大美人痛骂前任,他这是在浪费生命呀。还说屁啊,请美人吃饭才是正经事。一摸包,钱不多了,得先问老爹要点。

赵瑞龙半推半哄地搂着祁同伟肩膀去他爸的办公室。正巧赵立春和李达康也刚从外面回来。

李达康一进办公室就狠狠甩上了门,差点碰碎赵瑞龙的鼻子。看来在气头上,赵瑞龙决定等一等再进去,不去触这个霉头。

"那个刘x娟算什么东西,在我面前拿乔作态。也不照照镜子,又不是小姑娘了,还那么轻浮做作!"李达康解开领带扔到沙发上。

"旧社会艺人做派嘛,自以为是个角儿。"赵立春安慰他。

"旧社会?她可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您听听她说的那些话像个艺人嘛。她如果觉得自己成角儿了,就永远不要请我去给她排新戏!"

"好啦好啦,"赵立春按着李达康的双肩让他坐下,"这社会就是这么操蛋。我的儿,在学校安安稳稳做学问才是最简单的事,你以后就知道了。"

"我早就知道了。"李达康不服气。

"我知道你早就知道了,"赵立春坐到他旁边,"你是知道了,但是依然会气愤。你知道吗,我最欣赏的就是你这点。"

李达康向后靠着沙发放松了点。赵立春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看着你这火爆脾气,就想起我年轻那会儿,真像啊。要不是岁数对不上,我真怀疑你才是我亲儿子!"

李达康被逗笑了,揶揄他,"亲儿子还没管好,就到处当便宜老子。"赵立春无奈地看着他,张开手臂,"来儿子,抱一下。"

赵瑞龙抓住机会,赶紧打开门,猛地一下扑进他老子的怀里,"爸,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赵立春被吓得一大跳,看清来人后,使劲往外推亲儿子,"大宝贝儿,快帮我把这个货扔出去,他压得我快喘不上气了。"

李达康帮着他往外扒拉赵瑞龙,"快起来,赵老师要抱的是我,我们不认识你这个艳照模特。"

这时刘新建也从门外跳过来加入战局,"爸爸,我才是您亲儿子啊!"

四个人在沙发上你推我挡好不热闹,门外的祁同伟看得很是羡慕,他也突然想找个人撒撒娇。





评论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