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林简 一些臆想的剧情


大概是林绍涛离婚后站在楼下不上去,被简艾看见那块儿。


瞎tm写,一个梗概,稀碎,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

狗狗林绍涛。

林少爷到底是人是狗?🤔



       楼下,林绍涛犹犹豫豫的不敢上去,离婚,他居然答应了,到现在他人都在发懵,感觉像是一场噩梦。简艾坚定的离婚让他有点不知所措,更不知道现在该如何面对。走是肯定舍不得走,就在楼下眼巴巴地盯着简艾的窗子望啊望,看了半天没看到简艾反而下雨了。本来离婚就不高兴,等半天没看到媳妇儿,现在又下雨,觉得老天都和自己作对,心里又气又难受。少爷脾气上来了,犯倔站在雨里不肯走,自己和自己较劲。

       简艾见下雨了来阳台关窗户,发现一只很眼熟的大狗湿漉漉地站在楼下,下雨了也不知道躲,毛发湿塌塌的,像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涛:离婚了,我的家碎了,我可不就是流浪狗了吗😭)。平日里狗狗很注意形象,毛发都是锃亮梳得服服帖帖,现在居然成这样了,简艾一看就知道他又犯狗脾气了,离婚了两个人都不好受,那也不能不顾身体啊,简艾心疼了。

       然后简艾就打电话叫他上来了。接到电话的林绍涛犹豫了两秒,答应了(涛:媳妇儿心里有我,可我现在这形象也太狼狈了啊啊啊啊)。

       进门之后狗狗的情绪还是很低落(内心狂喜),简艾给狗狗放了热乎的洗澡水,给他洗澡擦干,狗狗特别乖巧和享受,努力克制自己尾巴不要甩到天上(此处确实林绍涛是真的狗,林绍涛乐意)。

       洗完热水澡后,简艾看狗狗还是精神不太好的样子,就摸了摸他的头,担心他发烧(涛:我不管,媳妇儿摸我头了!!)。给他吃了点药,还破例允许他到床上和她一起睡,狗狗开心死了。

       第2天早上雨停了,简艾看了觉得狗狗精神不错没有发烧,就让他走了。

       狗狗:震惊,失落,委屈,但又不敢不听话,还是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呜呜,我一定会回来的。

       于是,林少爷踏上了漫漫追妻路。



前边偏人后边偏狗,看起来狗狗的福利待遇比较好,可能这就是人不如狗吧,谁能拒绝一只委屈巴巴湿漉漉的大狗狗呢?

感觉宽哥说的“林绍涛在被窝里嗷嗷哭”十分生动形象了hh

看了wb上一些博主对狗狗小涛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也写了,真应了那句话,世界上最好吃的是我的脑洞,最难吃的是我的腿肉,写东西好难啊。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