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內梅】今天Neymessi结婚了吗

抱西狂魔小内裤:

EL.Hernandez:



*多图+动图 流量党慎点~




各位好这个sd又回来啦!上一期糖没吃够??这一期接着吃!!




仍然是一条安利~




今天来818内梅球场内外的粉红以及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吃瓜群众x




【上一期】




依舊整合在結尾♡
















开始之前先让马儿和球哥比个心♡爱你们












 




回想曾经你马儿还是非主流时期的时候,面对球哥还有点不好意思





单看这张甚至觉得两人之间只是单纯的对手兄弟情








然鹅时隔多年




你马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发廊王子(bu




但你西还是那个害羞腼腆的球哥







看看 这蠢蠢欲动的嘴和直接摸上脖子的手





???




你们醒醒啊这是国家队的比赛!!!












来一个你们喜欢的部分 




我今天就是要在这里公开点名南美醋王内马尔!!!!







是的 正如你们所见,这张Dani抱了球哥,并给里给气地摸了一下他的脖子




But!




不要激动嘛~





是时候让南美醋王上场来一波精彩的表演了(嘴角疯狂瞎jb上扬 你懂我意思吧?





p1马儿直接冲上去抱住了球哥




重点是p2马儿的手




嗯???




是不是有一种“把其他人的痕迹都擦掉,只有我才能摸你”的感觉?那就对了x




Dani:呵呵。








接着来看球哥和马儿的私下生活






注意观察两人的裤子




哦~就当你们是不小心买了情侣款咯
















感觉内马尔就像个尾行痴汉一样 




梅老板走哪儿跟到哪 




好像就是为了盯住有没有其他男人跟你球哥动手动脚的x毕竟梅老板这么可爱总会有一堆人想拐跑的((




最后p4忍不住了拉过来亲一把 “宣誓主权”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奖都是你的,而你是我的。”




这里有个人失血过多!!!!















日常恩爱生活




你们真的太甜了呜呜呜




让皮主席给你们出钱结婚啊!!!!(?












那么谈到皮主席,有请被Neymessi秀恩爱闪瞎眼的受害者。





裁判:我看着你们俩呢,球场上不许谈恋爱!!!

















首先我们来分析这张图。




看上去只是一张普通的巴萨众人合照,没有任何问题(球哥太小只了被挡住了23333在右上角苏神旁边,拿手机那个!




似乎图中没有发现马儿,但马儿ins上又说“我也在图片里”




那么内马尔在哪里呢?




在我们心里(bu




开个小玩笑,接着看图







是的,你球哥和马儿在视频聊天。




巴萨众人:????
















这还不算过分。




请看处于重灾区的Pique&Suarez





皮主席脸上写满了开心




“为什么要让我夹在这两个人之间啊靠。”
















Suarez:别急,该到我出场了









这个手捏的…妈耶。我的少女心快要爆炸了




你们干脆十指相扣算了!!!




求苏神的心里阴影面积x
















继续看一张double kill






上一张还好好合照呢,下一张你们又开始了




Pique:那我就装作四处看风景吧




Suarez一脸看破人世红尘的表情,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他只想回家吃汉堡。

















是的,这张图看上去很美好




那么它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这可太真实了吧




苏神完美地展现了什么叫做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Alba:该配合你们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




简直每一个细胞都在诠释着嫌弃


















最后让MSN集体欺负一下皮主席




Suarez:看见我的巴掌了吗




皮主席不要查我水表我还是爱你的哈哈哈哈哈哈x

















亲脖子作结尾~




看得开心!!












【這期糖+上一期漏掉的糖的鏈接】




 密码: wazf




BTW.有幾張all梅的雙人圖~喜歡也可以抱走








皮一下x說不定會有第三期呢?


评论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