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冬菇个人辣鸡处理站:

这次全是欺诈组(并没点图只是我太喜欢欺诈组了实在是想画(

大家的评论真的好吃hshshs(你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越来越低下
腐cp,欺诈组(魔术师x慈善家)
我流人设注意
任何不吃欺诈的小伙伴不要手滑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克利切
+吹瑟维的帅(bu

瑟维的皮肤拿到了!然后我把瑟维买下来光自定义玩了(你tm
白金阿拉丁x画师真的好看啊!!!我画不出他们的帅!!!(呐喊.jpg

而且白金阿拉丁会飘着耶(

有人说这个皮肤的瑟维看着好开朗,然后结合了一下我们自定义玩的时候,两个克利切围着我瑟维转(然后还说你要是用完魔术棍去找箱子有魔术棍的箱子我给你贴画了哦?)尼玛幸福,我要是瑟维我做梦都笑出声(bu

而且瑟维(的模型)比克利切整整大了一圈也太好了吧?!体格差太可爱了(反复跳楼

我以后绝对要画欺诈的手书———(不存在的

最后是黑化妄想(不喜欢的不要手滑)日记的病娇黑社和我流黑化瑟维,感觉这哥们黑化一定十分暴力倾向(是错觉

还有我其实超喜欢冒险家库特的,大哥哥(叔叔?)一样!

我刚才落下两张我真是个执杖(跪

刚才那条的评论我都有看到,谢谢大家w


以上,感谢

评论

热度(1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