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锤基】复仇者小吃盒了解一下?

君见:

预警:非常沙雕,没有啥逻辑。
ooc属于我。
————————————————————————————————
索尔是个变态辣鸡肉味的粽子,比正常的粽子还要多一圈糯米,整个阿斯加德粽子盒里没有人不羡慕索尔。


“你看看索尔身上雪白的大糯米!就看一眼就觉得他全身都游走着变态辣的味道!”


唯独不喜欢索尔的是洛基:“变态辣是个什么味道,那是粽子该有的味道吗?”


洛基裹了裹自己身上的粽叶,高傲的扬起下巴,他是个小巧的星冰粽,透明的冰皮过着墨绿的馅儿,看着是个可口的抹茶味,实际上冰皮里全是芥末。


粽子盒边上是个甜品大礼包,牌子是“复仇者”,洛基最讨厌里面的超大号冰淇淋。


超大号冰淇淋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超大号,和啃X基,麦X劳里那些跟宣传图一比就是穷矮挫的圣代不一样,超大号冰淇淋的奶油实打实的有十五厘米高。


超大号冰淇淋的奶油也是绿汪汪的,不过是诚信的抹茶味,不像洛基在馅里弄幺蛾子。


有一天洛基正练习怎么用芥末味熏哭哥哥,超大号冰淇淋摞的过高的奶油就“啪叽”一下子砸到了洛基身上。


洛基立刻僵在原地,被抹茶淹没不知所措。


奶油下面的蛋卷马上向洛基道歉,蛋卷把洛基带回“复仇者”小吃架里,蛋卷一边在冰淇淋机下面接奶油一边说:“我叫班纳,我上面的奶油是浩克,他脾气不好真是不好意思。”


叫贾维斯的榛子拿着一小片餐巾纸帮洛基擦冰皮,洛基觉得自己的冰皮都要被蹭红了,他浑身散发着可怜巴巴的芥末味,整个复仇者小吃盒都泪眼汪汪的。


“Jar,小吃盒进了哪块儿潮芥末,怎么这么大味快清理出去。”小吃盒的主人是一块榛子巧克力,外形圆滚滚的,有很多金红色的锡箔纸战衣。


洛基讨厌这块儿榛子巧克力,他更努力的释放出自己的芥末味,榛子巧克力流出两滴热滚滚的眼泪,差点没把自己浇化了。


“请控制一下您的味道,洛基先生。”榛子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他打开了小吃盒的什么装置,满小吃盒的芥末味马上消散的差不多了,“Sir,这是洛基。”


贾维斯落在圆滚滚巧克力的头顶,给小吃盒的主人巧克力托尼讲述“潮芥末”出现的缘由。


“芥末味的粽子能是什么正经粽子?”


托尼话音还没落,一个圆滚滚的裹着粽叶的大号粽子就撞碎了小吃盒上面的玻璃装饰带着一地玻璃碴的滚了进来。


“正经粽子”索尔露出一个白白的脑瓜尖,糯米似乎塞的太多,鼓鼓涨涨的要撑破粽叶:“你们还我弟弟!”


班纳是个和平爱好者,他急急忙忙的出来解释以防变成一场战争,还没挤完的浩克歪歪扭扭的搭在蛋卷上,还没等班纳开口,绿色的抹茶奶油“啪叽”的倒了索尔一身。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刚刚散去了芥末味的小吃盒现在充斥着变态辣,巧克力托尼觉得自己今天多灾多难,保不齐是和阿斯加德粽八字不合,命里相克。


最后还是拿着画着星条旗肉饼当盾的最新款“旗条汉堡”史蒂夫出来调停,才让小吃盒里的空气恢复了清新。


洛基还是不喜欢复仇者小吃盒,他委屈巴巴的和索尔回到阿斯加德以后,总想着好好恶作剧一下那群奇形怪状的小吃们。


或许是洛基坚定的信念感动了食品之神,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可以晒化十几浩克的天气里,洛基捡到了一颗蓝色的宇宙魔球,魔球看起来似乎是蓝莓味儿的,小小的一颗,但洛基看着就觉得这球不简单,里面搏动着丰富的卡路里。


总之一看就不是普通球。


说不定能让那个叫托尼的巧克力胖出三倍,让他再也穿不进自己的锡箔纸战衣。


洛基悄咪咪的藏起了宇宙魔球,当晚就放在了复仇者小吃盒的公共休息厅里。


结果托尼还没来得及发现,一块紫的发亮的紫薯饼就踢开了小吃盒的门。


紫薯饼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紫薯饼,别的紫薯饼都香香软软的一小个,而这个紫薯饼像是最后剩下的一大块面团,被厨师敷衍的拍拍就丢进了烤箱,个头大的吓人。


下巴还烤糊了,糊得一个楞一个楞的。


“把空间宝球交出来。”紫薯饼恶声恶气的。


紫薯饼叫灭霸,他是个有梦想的紫薯饼,他励志将食物界卡路里减半,减少人类肥宅。


他已经集齐了五颗无限宝球,就差一个就能达成“响指除肥宅成就”。


灭霸笑着去拿空间宝球,眼看着肥宅快乐就要减半。


……


“所以这就是这个复仇者套餐要卖998,还都很难吃的原因?”克林特拿着复仇者小吃盒里附赠的“背景故事”小册子满脸难以置信。


猎鹰拿起那个洛基牌星冰粽,把它放进了洛基晚上要吃的布丁盒里。


晚上,索尔毫无防备的吃掉洛基放在他碗里的芥末味星冰粽的时候,猎鹰正吃着无限宝球们,觉得自己吃狗粮这么久的大仇马上就要得报。


坐在餐桌前的索尔吃完了小粽子咂咂嘴,鼻涕泡都没冒一个。


“弟弟,我吃到了一个口味特别的粽子。你要不要尝尝。”


猎鹰看到那两个阿斯加德人当着复仇者的面亲吻起来。


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今天也想脱离组织。
————————————————————————————————
防不胜防区:洛基小裙子了解一下?超便宜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

评论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