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日呦:

P1皮皇佣兵ver,杰克:没有我不能原谅的事

P2萌新奶布ver,杰克: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会下降

不仅在恋爱中失败,还在恋爱中变态

喜欢请戳个红心蓝手吧OVO

从5月6日连续日更杰佣的改图到现在了,有几天一日双更,求关注~

刷网页的时候看到,萌新屠夫用聆听的时候把手机放到耳边听,太可爱了快过来让我抱抱昂哈哈哈

*

这次比去年崴得严重,天天用最大剂量的药还是好得很慢,毕竟是同一只脚的同一个部位反复崴伤。我想要三个医生小姐姐给我治疗啊!因为还要正常上课,路上又走得特别慢,所以日更起来真有点吃不消了,要不是上个双休所有能开电脑的时间都在攒图,恐怕这几天就要连续断更了。如果我不日更了,你们还会爱我吗( •̥́ ˍ •̀ू )

【我的其他改图】

【杰佣改图条】三年六班的杰克老师,你的小奈布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奈仔牛奶

【杰佣改图条】小奈布,哥想你想得,你要再不来我连死的心都有了

【杰佣改图条】体型上的“罩一个人”

【杰佣段子】佣乙己,你一定又被杰克〇哭了

【杰佣】动图表情包+静态图+无字原图:在杰佣党面前ky杰佣不好?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杰佣】改图:你知道我生气时没有小奈布会怎样吗?

【杰佣】改图条共3P:假戏真做梗

【杰佣】将沙雕漫改成动图10P:震惊!祸出口出,杰克竟被他家小奈布一jio踹下高楼

【2P杰佣彩蛋】第五人格同人游戏恋与监管者发布啦!

【杰佣】动图,谁是咱们家的乖宝宝梗(附漫画版)

【杰佣】动图,谁想日奈布,就天打五雷轰

【杰佣】如何跟矮子说话(和矮子说话的8种正确方式)

【杰佣/园医/厂律】我最不可能冷漠的人是奈布的改图玩梗

【杰佣改图表情包×2】超污!小奈布,别怪我心狠手辣.jpg

【杰佣改图条】缺德产出,玩身高差梗

【对比图】同人中的杰佣vs官方中的杰佣(共2P)

【沙雕改图条】皮皮佣试探杰克底线惨遭日死

【P图】杰佣结婚证

【改图表情包】熊猫人听错悄悄话,花式吹佣兵、杰佣(共4P)

【改图表情包】杰克听错悄悄话,发言公然秀恩爱

【表情包改图】杰佣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吹杰佣专用表情包

【改图表情包】在杰克生气的边缘试探.jpg

评论

热度(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