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妈呀,一只鸡=抑制剂"(ºДº*)

白斩糖:

首先感谢 @文件另存为 太太的授权,让本文男主角有了画像。

耶耶耶耶耶,我也是有太太的配图的人了!!!!!【我奏凯

这是我"明长官家那个发情期的omega”的番外“这个世界有点背太对劲”的番外,但是前文看不看都无所谓啦,这只是一篇死蠢的段子而已。。。。。。。。。。。

我一定是唯一一个我圈正文写了两千字番外写了五六千字的家伙。。。。。。。。
————————————————————————————————

大家好,我是一只鸡。

我是一只被拎着翅膀不断挣扎的鸡。

我是一只被一个帅哥拎着翅膀在锅灶前深情凝视所以不断挣扎的一只鸡。

事情要从今天早一些时候讲起。

早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被卖鸡的小贩关在笼子里,一起面对着集市来来往往的人流,等待着自己将要一去不返的命运。没错,我们知道那群人类要带我们去哪里,无非是,大盘鸡,三杯鸡,辣子鸡,鸡公煲,啤酒鸡,口水鸡,花雕鸡,叫花鸡,麻油鸡,小鸡炖蘑菇,之类的。我只希望不要被做成鸡鸡蛙蛙,我对隔壁脸盆里的那些聒噪的家伙没什么好感,如果硬是要选,那就小鸡炖蘑菇吧,隔壁菜摊的小花菇真是温柔可爱。

早上匆匆半小时我们就送别了红爪,白毛,小花,在听到一句低沉的“请给我一只鸡”之后,终于我也被鸡贩子的魔爪拎出了笼子,还来不及发表告别感言就猝不及防的看到了刚刚低沉声音的帅哥。

真是……帅啊…………

能被他带走我的鸡生一片无悔。

帅哥请带我走,我可以接受鸡鸡蛙蛙的!!不过这帅哥看着好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的。以前我这么说的时候,小花总是能不屑的瞥我一眼,“你是一只鸡,看人类都眼熟”。不过这个我相信,一定不是我脸盲。

帅哥皱着眉头打量了我一眼,“一只鸡”?

鸡贩子狗腿的点点头,“纯种芦花鸡”。

我咯咯哒的叫了一声表示,是啊是啊。

“烈性一只鸡?”帅哥补充。

“诶!可烈了,天天在笼子里和其他鸡打架!哎呦喂!!”

我为了表示自己的烈性,啄了鸡贩子一口。

帅哥满意的点点头,从鸡贩子手里接过了我,并且谢绝了鸡贩子要先给我拔毛放血掏内脏的提议。

在被帅哥拎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了帅哥应该是个beta,因为他身上并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除了一点点发情期的alpha的味道,按照味道的浓度和帅哥的淡定的表现,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不是他的味道。

没做,鸡也是可以闻得出信息素的,我的人设,哦不鸡设就是这么牛逼。

虽然并没有什么鸟用。

帅哥把我拎回了一栋很大的宅子面前,我开始激动,天啊,这是明家!!明家!!对,我作为一只鸡也是看报纸的,这就是传说中“上海滩十大黄金单身汉之首”的明长官家!!!小花我就说我没有脸盲,这个帅哥他是明长官的弟弟明诚啊!!!

我的鸡生一片无悔。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被拎着翅膀走进明家,眼睛四处乱瞟,咦,怎么不见“与兄弟明诚形影不离”的明长官?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那股alpha发情的味道来源…………

如果我还能见到小花,一定要跟她八卦这件事,明长官的发情期气味居然是酒酿味儿的!!!

然后就出现了文章一开头出现的场景,我和明诚帅哥在厨房里大眼瞪小眼。

难道他不会杀鸡?

正在我考虑要不要一头撞死来帮他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厨房的门开了,带着一股酒酿味儿的风。

矮油,看到“上海滩十大黄金单身汉之首”了!!!!

好……好帅……我的鸡生一片无悔!!

“阿诚,你拎着一只鸡干什么?”

咦!!他叫我的名字了!!!男神叫我的名字了!!!!

“刚买的烈性一只鸡。”

“我知道是一只鸡,我只想知道你拎着它干什么。”

“今天早上大哥还在发热,我打电话去问了苏医生,苏医生说您可能alpha信息素太强,普通一只鸡不管用,可能需要烈性一只鸡。所以……”

“然后你就去了菜市场?”

“对……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它……要……要清炖么?”

等等……这个情节发展和对话我有点不太懂。

“阿诚…………”

明长官扶着额头,我也想扶额,但是,我翅膀不还被拎着呢么。。。。。。。

明长官把我接过来直接扔到花园里,然后带上了门,我只来得及听到一句,“阿诚我觉得需要给你解释一下”。

等等!!!我也要听啊!!!!带上我啊!!!!

于是最后的最后,没有味道的beta阿诚帅哥不见了,回来的是一个桂花汤圆儿味的omega阿诚哥。为什么我能发现呢,因为他完全忘掉了我的来历的事情。

所以,我没有被做成大盘鸡,三杯鸡,辣子鸡,鸡公煲,啤酒鸡,口水鸡,花雕鸡,叫花鸡,麻油鸡,小鸡炖蘑菇,我在明家的花园里,度过了我烈性一只鸡的余生。

——————————————————————

再说一次我不收快递,嗯,家里也没有水表,也不叫外卖。
要揍我的可以拿号排队。。。。。。

评论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