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盾冬】不做大哥好多年1(沙雕系列)

晒豆酱:

  背景:复联三后的巴基回到了美国队长二的时间线,时间宝石发生重大错乱开启了时间分支,于是巴基发现在这个世界里自己并没有消失。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比如替史蒂夫照顾好当年失魂落魄的自己。




  1.


  冬兵:……


  巴基:……


  冬兵:……


  巴基:……


  冬兵:你谁?


  巴基:仔细看看,你一定认得出我。


  冬兵:……


  巴基:看看我的脸。


  冬兵:……你是我爸爸?


  巴基: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傻儿子?


  


  2.


  冬兵:你说的话我一句都不会相信。


  巴基:好吧,给你看看这个。


  冬兵:……我们的疤是一样的。


  巴基:现在你信了吗?


  冬兵:信了一半。


  巴基:那另一半是?


  冬兵:为什么你的胳膊比我的这条好看?


  巴基:呼啦!wakanda forever!


  


  3.


  巴基:你刚刚从母舰掉下来,我刚刚在战斗,我们都穿着作战服,所以必须换身普通的衣服。


  冬兵:你真的从未来过来的?


  巴基:是。


  冬兵:河里那个人,会死吗?


  巴基:不会,你记好他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冬兵:那你呢?


  巴基:……他是你唯二可以信任的人之一。


  


  4.


  冬兵:你干嘛去了?趁我昏迷的时候溜走?


  巴基:买衣服,给你。


  冬兵:你我穿一样的?双倍目标,双倍火力。


  巴基:如果被人围剿,我可以给你争取时间。


  冬兵:没人能活捉你我。


  巴基:别这么自大,两年半之后你就懂了。


  


  5.


  冬兵:你那条胳膊能卸吗?


  巴基:闭嘴,吃你的东西。


  


  6.


  冬兵:我不用进食。


  巴基:当年我也这么认为,直到我开始低血糖。


  冬兵:什么叫低血糖?


  巴基:手脚发冷,心跳加速,站起来眼前猛然一黑。


  冬兵:快把面包给我。


  


  7.


  巴基:刚吃完你会胃疼,不用在意,天亮以后就不疼了。


  冬兵:谢谢,我刚刚以为自己要死了。


  巴基:你太久没吃过东西,胃疼不会死人。


  冬兵:……低血糖比胃疼难受。


  巴基:是啊,当年我以为自己的目力出问题了。


  冬兵:像视线剥夺训练。


  巴基:是,那个最讨厌了。


  冬兵:我也讨厌那个。


  


  8.


  冬兵:这又是什么?


  巴基:一条毯子。


  冬兵:我不需要毯子。


  巴基:一个小时之后你会发高烧,伤口会感染,我现在去买酒精和药。。


  冬兵:你不怕别人认出来?


  巴基:九头蛇的反跟踪反识别技能你怀疑过?


  冬兵:去吧,我烧糊涂了。


  


  9.


  巴基:嘿!冷静点儿,是我。把刀收回去。


  冬兵:……


  巴基:做噩梦了,梦见自己在母舰上把史蒂夫干掉了,只是个梦。


  冬兵:什么叫梦?


  巴基:睡觉时候的胡思乱想,把刀先收回去。


  冬兵:我以前从不做梦。


  巴基:冻起来的时候不会做梦,以后你会习惯的。你该吃药了


  冬兵:梦都是一样的吗?以后我会天天梦见这个?


  巴基:当然不是,但大多数的梦都和史蒂夫有关。


  冬兵:为什么?


  巴基:因为你和他是gay啊。


  


  10.


  巴基:你打我也改变不了你和他是gay的事实。


  


  11.


  巴基:还打不打了?


  冬兵:为什么我打不过你?


  巴基:因为我这条胳膊是振金的,比你的耐打。


  


  12.


  巴基:天亮了,你感觉怎么样?


  冬兵:不能停留超过十小时,我们该转移了。


  巴基:不会,这地方三天后才会被九头蛇的人搜到。


  冬兵:你怎么知道?


  巴基:因为当年的我三天没起来。


  冬兵:……那个史蒂夫也没来找你?


  巴基:没有,以后你会知道,他被你打得有多惨。


  


  13.


  冬兵:你在喝什么?


  巴基:牛奶。


  冬兵:为什么我喝水,你却喝牛奶?


  巴基: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你喝完会拉肚子拉到蹲在马桶上起不来。


  冬兵:……


  巴基: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14.


  冬兵:你不睡?


  巴基:你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睡过觉吗?


  冬兵:好吧,顺便问一下你胳膊能卸吗?


  巴基:找打是吧?


  


  15.


  冬兵:我的身体刚刚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巴基:那是胃在叫,你的肠胃功能开始运转了,它饿了。


  冬兵:饿了……那我要吃东西吗?


  巴基:给你这个。


  冬兵:这是什么?


  巴基:软软的奥利奥小饼干。


  冬兵:你还是给我一枪吧,我不需要什么软软的奥利奥小饼干。


  巴基:你尝一口。


  冬兵:我就算饿死,死外边儿,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吃什么奥利奥小饼干!


  巴基:怎么样?


  冬兵:我要娶它。


  


  16.


  冬兵:呵呵,如果我不吃软软的奥利奥小饼干,是不是就不会像你这么胖了?


  巴基:不一定,你会发现你吃什么都照样发胖,呵呵。


  冬兵:呵呵,胖了之后动作都不敏捷了吧?


  巴基:被揍的最惨的一次就是现在了,呵呵。

评论

热度(10076)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