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all梅】当巴萨vs巴塞罗那

枫冕:

——我真的没有打错标题_(:_」∠)_

请不要在意当时某几位村民受伤的事情!(点名批评)?

cp成分较少,大部分你村沙雕文_(:_」∠)_我越写越随意_(:_」∠)_

我果然还是忍不住带kun和前男友玩儿_(:_」∠)_虽然马儿的戏份基本不能算戏份辣




巴塞罗那5-1皇家马德里




荣耀之夜。




1

当晚,在巴塞罗那的一家酒吧里,巴萨众人横七竖八地摊在软皮沙发上。房间内暖气开的很足,酒精带着温度交织混合成面颊上的温沉,暖橙灯火细碎洒于深棕酒瓶。

以5-1这样的大比分战胜隔壁死敌显然让所有人都感到兴奋。皮克已有半醉,他正拿着手机试图拍一张五指山的照片发给他的西班牙前队友们。少顷,好不容易想起来自从他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后他那些早就对他德比胜利后的行为恨的咬牙切齿的皇马同仁们立刻用这个为理由毫不留情把他踢出了西班牙国家队群的巴萨后卫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把他那可怜的手机一把拍在桌上。他兴奋地对队友们眨了眨眼,提议道:不如我们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在巴萨队中一向以游戏技术称霸的小队长意料之中地第一个响应。他好奇地从沙发上坐直了身子,等待着皮克的后文。

“这个游戏是……”大熊摇摇手指,得意地清了清嗓子——




……




“什么?你说踢球?”在片刻沉默后,乌姆蒂蒂首先大喊起来。他用一脸像看着发酒疯的人的神情看着皮克。(实际上他也差不多醉了)“是你疯了还是我们疯了!?”

“嗝……其实我…我觉得可以。”阿图尔这个年轻人还未体验过多这种胜利的喜悦,他显然是此刻醉的最厉害的一个。巴西中场咬了几次舌头才好不容易将他的一句话说完整:“…我们还可以…还可以再给皇马来一个5-1!”

“说得好!”皮克带头鼓掌。

此刻自认为还算清醒的拉基蒂奇试图以群主的身份将话题扯回,他问道:“所以杰拉德你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如果真的像我理解的那样是让我们去外面分组对抗,我不介意现在就把你丢给教练去做做体能醒酒。”




“我觉得教练不会在意你晚上去打扰他的。”资历丰厚的巴萨兼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以他的经验适时补刀。




“好好好,你们看——”皮克在众人把他扔出去之前,神秘兮兮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类似于纸牌一样的东西。

“这是一套能分别代表我们的牌。我们可以随机从这里抽取身份——比如,皮克神锋。”皮克介绍着,“然后就可以分配队伍,进行纸上足球!这不是看你的脚下技术有多好,是要你会的足球技术用语有多少!怎么样?”




“…我觉得你涉嫌欺负德国人。”特尔施特根抗议道。




皮克义正言辞“这是帮你练习西班牙语。”不等小狮子接话,他转头迅速看向梅西。“Leo觉得如何?”

“啊?我觉得…可以啊。”突然被点名的小队长嘴里咬着一块烤肉含糊地应答道。




得到了梅西的赞同之后,善于把控关键的巴萨未来主席挑眉胜利地环视了众人一周。

他知道不会再有人拒绝了。

2

五分钟后。

巴塞罗那兼阿根廷神锋,曾经拥有一年进90多球的辉煌战绩的球王梅西看着眼前的一张纸牌陷入了沉思。

“我是客场守门员??”




与此同时——

“嘿!杰拉德,我突然觉得你的游戏还不错!”特尔施特根晃着一张客场前锋牌兴奋地说道。

抽到了主场前锋牌的乌姆蒂蒂和皮克(事实上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怀疑这张前锋牌皮克早有预谋),主场中场朗格莱,后卫登贝莱,客场前锋阿尔巴 ,客场中场库蒂尼奥(原汁原味),客场后卫阿图尔和抽到主场守门员的苏亚雷斯以及解说拉基蒂奇和裁判布斯克茨都表示了愉悦。【虽然苏亚雷斯一开始抗议了很久为什么客场不能有两个守门员】




登贝莱问:“那么主队客队分别是什么呢?”皮克想了一下,提议道“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

“…除非你想代表皇马。”被成为了“皇马守门员”的小队长表示了他的不满。




“噢!我想到了!”巴西中场库蒂尼奥突然从酒瓶堆中抬起头来,“巴萨对巴塞罗那!”

阿尔巴疑惑道:“可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两个名字不都是我们俱乐部吗?”




“如果你愿意代表皇马的话——”苏亚雷斯幽幽出声。

“oh,其实我觉得菲力佩的主意很好。”小鼹鼠立刻举双手同意了巴萨对巴塞罗那的提议。




——巴萨vs巴塞罗那     完美通过




可是,

这里他妈只有这么一点人不是吗?一场球赛就这点人??还有为什么两支队伍人数都不均??

好了,我都说不用管这些微小【?】的细枝末节了_(:_」∠)_就当他们喝醉了比较随意嘛




3

“好——”立刻,裁判布斯克茨就拿出了作为一名裁判的架子,他大声宣布:

“巴萨对巴塞罗那比赛,正式开始!”




球权一开始给了皮克。

这位【暂时的】巴萨前锋灵巧地带球【用一个小酒杯在桌上比划】过人【“皮克前锋,身体左侧,在空中画了个弧形。轻松掠过库蒂尼奥”——皮克描述道】




“后…后卫,阿,不对,我叫啥来着的…”醉的厉害的巴西年轻人费劲地描述着他想铲断皮克的想法。“哦对,对。后卫阿图尔,铲断那个…那个皮克!…斜传Leo…Leo。”




坐在一旁的小队长迅速点头肯定阿图尔的做法并卸下球【拿住酒杯】

“梅西带球从中场附近右边路高速插上——”




“等等,”登贝莱突然发现了一个bug,他举手提问:

“Leo不是守门员吗?”




刚刚开好一瓶香槟的阿尔巴从旁边飘来,他默默地拍了拍队友的肩膀:“你要相信Leo就算是用头发丝儿的身份来踢也能进球。




法国前锋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开始思考Leo的头发是不是也曾经进过球。




而另一旁的拉基蒂奇用带着怀疑的眼神看了一眼小鼹鼠。以他的直觉来看,现在巴萨队内又多了一位想篡他的群主之位的不怀好意的人。

竞争很激烈,群主需谨慎啊。




那壁厢,朗格莱小心翼翼地试图拦截小队长【抢过他的杯子】,梅西灵巧地【为什么又是这个词】一个转身,跑到了苏亚雷斯的位置旁。他说“梅西继续带球,前插至前场。横向转移给——咦?奥利维拉呢?”




被直塞的阿图尔此时趴在桌上睡得酣沉。




苏亚雷斯不甘寂寞,他说:“噢,门将苏亚雷斯弃门而出,跑过去——和Leo撞到了一起。”小队长在乌拉圭前锋真正用体重压迫上来之前大喊道:“梅西起脚轻轻挑射!”




“噢!”无聊了很久的裁判布斯克茨率先捧场“0-1!”




拉基蒂奇紧随着出场。他清清嗓子,大声道:“这真是奇迹的一球!这证明了Leo即使是作为守门员也是世界最佳!他完全能够在任何位置上做好本分并夹带着进球!这简直不是人类能做到的!只要他想,他甚至能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年进90球!而对他来说这甚至完全不能算是一件难事!”

察觉到拉基蒂奇的威胁目光的阿尔巴带头为群主演讲鼓掌,以表示自己会绝对拥护群主的威信。




但此刻众人中似乎只有乌姆蒂蒂注意到了重点。巴萨后卫一针见血——“路易斯还压在Leo身上。”




噢——布斯克茨当机立断掏出一块黄牌甩到了苏亚雷斯眼前。他警告道:“再不起来,红牌判你终身禁赛。”




苏亚雷斯不满地嘀咕了几句,最后在众人的目光攻势下还是不情不愿地爬了起来。




“…好!”皮克趁势抢过酒杯,口中念念有词:“皮克射门!1-1!”他避开众人,一把将酒杯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然后巴萨队的皮前锋好像要庆祝进球似的一把抱住了他身边还没缓过来的小队长。

“可是,我都还没有反应。”刚刚好不容易挣脱苏亚雷斯体重压制就被进球的小队长不满地抗议道。“还有,杰拉德。你们队你进球你抱我干什么?”

皮克笑的一脸无赖:“反正巴萨和巴塞罗那都是一样的嘛。”




“裁判,我请求给皮克终身禁赛。”片刻沉默后库蒂尼奥率先向布斯克茨提议。




乌姆蒂蒂立马附议。




特尔施特根拿起一个小酒杯比划着看有多大几率可以直接击中皮克。




阿尔巴对皮克面前的酒杯虎视眈眈。




苏亚雷斯随手抓了一个橙子试图练练自己颠球的技术————不对,Luis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皮克大叫。




“…这两个人都应该终身禁赛。”语言天才解说拉基蒂奇简洁明了地总结。




不明白他们在吵什么的梅西仰头又灌下一杯香槟。他摸着下巴的胡渣,思忖着自己是不是有点脱离群体思想。

或许我应该去问问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4

第二天,休息在家的梅西接到了曼城前锋的电话。阿圭罗先生在电话里有些无奈地向他控诉了他昨天半夜的行为:

我的老天。Leo,你肯定不记得你昨天半夜干了什么。我知道你们昨天5-1皇马,肯定很兴奋。可是那你也不应该半夜给我打八个电话,把我吵醒之后在电话里先是用你那见鬼的不知道哪国语言和我说了半天我听不懂的话,然后你稍微停顿了一下,问我你愿意来巴萨当守门员吗?我还没说话,你又嘟囔道,不过这样Luis就没位置了。

苏亚雷斯转行当门将了吗??

我问你:那特尔施特根呢?

你用质疑的口气问我,你连特尔施特根是前锋都不知道?然后你惋惜地叹了口气并且下了我目前脑子不清楚的结论。

Leo!我们今天可是要训练的啊!!

我知道你想我,我也想你——但是你又不是不知道佩普!

好不容易安抚了在电话另一头哭诉血泪的曼城前锋,小队长挂断电话。然后他头疼地在通话记录里又看到了一个在今早凌晨4点打给远在巴黎的巴西人的电话。




通话时长:1小时零八分钟。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