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GGAD】[树洞]男朋友不让我吃甜食怎么办?

恣意地自杀:

(*论坛体,OOC预警)




霍格沃茨论坛——情感交流区——其他




【树洞】男朋友不让我吃甜食怎么办?


1L 柠檬雪宝


如题。




2L


啥?现在什么鸡毛蒜皮都要专门发个贴子讨论了吗?




3L


楼主不会和他决斗吗?




5L


楼主不会躲在自己宿舍里悄悄吃吗?




7L


这种事建议楼主可以问问身边的朋友。




8L 柠檬雪宝


——回复7L:


对不起,我的朋友鲜少有人与我同龄。


对他们而言我的年纪太大了,我的朋友们都认为我有——请原谅我的不谦虚——认为我有更多阅历和经验,所以他们通常向我寻求建议,而不是提建议给我。




——回复5L:


我想这样不行,因为我们住在一起。




——回复3L:


为其他学生的安全考虑,我认为我们最好不要决斗。




11L


年纪太大?楼主是留级生吗?




13L


楼主和男朋友住在一个宿舍?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15L


留级的日子不好过啊……


尤其如果是魔药学挂了,除了重修还要忍受教授的精神攻击。




16L


楼上可别提了。


我表哥上次挂了N.E.W.T的魔药学又执意想当傲罗,就去申请重修了一年。虽然不知道他的魔药课是怎么上的,不过我后来听说他的博格特完全变成斯内普的样子了。


(而且他连一个Riddikulus都说不出来)




20L


那么楼主不仅要重修,身边没有同龄朋友,还被男朋友禁止吃甜食,真是太凄惨了。




23L


男朋友太过分了,楼主都这么惨了,男朋友凭什么不让楼主吃甜食?




26L 柠檬雪宝


他认为甜食会损害我的健康,容易短命。


我想他不理解甜食(^_^) 




28L


为什么感觉楼主男朋友说话像个老头子?




29L


而且还是个控制欲很强的老头子。


楼主跟着他会幸福吗?




32L 柠檬雪宝


他的确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我们曾经分开过许多年,但他改变后我们就和好了。


只有一直不让我吃甜食这一点很令人困扰。




34L


楼主总不会连课也选的和男朋友一样吧?可以悄悄把买来的甜食藏起来,等男朋友出去上课时再拿出来吃。






【树洞】男朋友不让我吃甜食怎么办?


1L 柠檬雪宝


今天他把我藏起来的甜食全部拿走了,一箱柠檬雪宝,还有一盒刚从蜂蜜公爵买的滋滋蜂蜜糖。


我想他不会再还我了(T_T)。




2L


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得到楼主的心疼。




4L


男朋友太过分了,一个也不给楼主留吗?


我感觉楼主都要哭了




6L


同情楼主,


这种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




9L


我听说今天格林德沃教授在黑魔法防御术教室门口给路过的学生发糖。


虽然这个画面可能比较惊悚,没甜食可吃的楼主不如去领一些?




12L 柠檬雪宝


……




16L


楼主没有回复。


也是喔,格林德沃的糖一般人哪个敢吃?




20L


没关系楼主,我刚才看见几个傻乎乎的格兰芬多吃了。


到现在还没听说有人毒发身亡的。






【树洞】收到了一盒巧克力蛙。


1L 柠檬雪宝


(^_^) 。




2L


这熟悉的表情和ID……


是被男朋友禁止吃甜食的楼主?




3L


谁送的?




4L


让我们用排除法推测一下,首先肯定不是男朋友。




7L 柠檬雪宝


是一个孩子送的。




8L


一个孩子?楼主的学弟吗?




10L 柠檬雪宝


在某种意义上也许可以这么说,我们属于同一个学院。




12L


在学弟的礼物被男朋友没收之前楼主不赶快把它藏起来吗?




14L 柠檬雪宝


我想过……


但他总是能找到(>﹏<)。




17L


告诉你一个藏东西的好地方,楼主。


八楼的有求必应屋,我们平时都把费尔奇不让带的东西悄悄藏在那里,非常安全。




18L


听说哈利·波特也在那里藏过东西……




19L


藏那儿吧楼主,保证你男朋友和费尔奇都找不到。




22L


谢谢你们的提醒,我险些忘了那个地方。






【树洞】唉


1L 柠檬雪宝


……




3L


怎么了楼主?巧克力蛙被男朋友发现了?




4L


有求必应屋不会被发现的吧?




5L 柠檬雪宝


……他发现了。




6L


不可能,哈利波特当年用那个屋子在乌姆里奇眼皮底下搞了一支DA军。


除非楼主男朋友比魔法部的傲罗都厉害。




8L 柠檬雪宝


不,我的意思是,他发现了我经常去八楼的白墙附近……


他现在怀疑我在与别人秘密约会。




10L


……这什么神一般的脑回路?


楼主男朋友这么多疑的吗?




11L


也可能是楼主的问题,楼主反思一下自己平时做了什么事才让男朋友这么缺少安全感。




13L


难道楼主和哪个学弟走得太近了?




15L 柠檬雪宝


他的情况很复杂,是三言两语无法解释的。


现在我在考虑的是该不该向他坦白呢?




17L


挺住啊楼主,坦白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地方藏甜食了!




19L


楼主可以编个借口。


最近邓布利多教授也经常在八楼出没,楼主可以对男朋友说你在接受邓布利多教授的特训啊。




21L 柠檬雪宝


……我想这是个好主意。


可他多半不会相信。




23L


不过话说回来,天天在某道白墙附近晃来晃去是有点奇怪。


如果宿舍里有东西可以藏楼主的甜食就好了。




25L


我想到一个好办法!


你们还记得哈利找到魔法石的事吗?楼主可以把巧克力蛙藏到厄里斯魔镜里啊!想吃的时候往镜子前面一站就能拿出来,而且男朋友一定找不到。




26L


真是个好办法,邓布利多教授显然会开心地把伟大的厄里斯魔镜打包送给楼主,好让他用来藏自己的巧克力蛙。




27L


楼上上这么敢想为什么不干脆去向斯内普讨教迷情剂的制法呢?




28L


然后亲自喂格林德沃吃下去?




30L 柠檬雪宝


喔,你们真的很聪明,没有什么比这更能让我感到欣喜的了。


我去试试(^_^)




31L


???


等等楼主我们是开玩笑的!




32L


楼主???




35L


楼主呢?


难道去试了??




36L


啊啊啊啊啊快回来啊楼主!!!!!!!!!






【树洞】把巧克力蛙放进厄里斯魔镜里拿不出来了


1L 柠檬雪宝


如题。




2L


卧槽快来看!是那个不被男朋友允许吃甜食的楼主!




3L


卧槽楼主还真把巧克力蛙放进魔镜里去了???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啊???




5L


到底怎么做到的啊!楼主是哈X波特吗?!!




7L


楼主放都放得进去怎么会拿不出来??




9L 柠檬雪宝


将它们放进去的过程非常顺利。


但是想拿出来的时候,我站在镜子前只能看到男朋友的脸。


(////)




10L


……




12L


卧槽快扶我出去!我要被楼主齁死了!




13L


结果楼主是来秀恩爱的???




15L


楼主一开始的问题不是讨论如何处理无处安放的甜食吗?




16L


是无处安放的狗粮吧?




18L 柠檬雪宝


我的巧克力蛙……


我很难过(T_T)




20L


楼主有男朋友就知足吧。




21L


楼主有男朋友就知足吧+1。






【树洞】把魔镜的事向男朋友坦白了


1L 柠檬雪宝


如题(^_^) 




2L


楼主这么开心?


巧克力蛙拿出来了?




4L


男朋友什么反应?生气了吗?




5L 柠檬雪宝


——回复2L:没有




——回复4L:他又给我买了一盒新的(^_^) 




6L


……




7L


秀死快(^_^) 




11L


秀死快(^_^) 




15L


秀死快(^_^) 




……




——————本贴已被【管理员】封禁——————




END



评论

热度(17354)

  1. 共8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