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梅西看了想打人 系列 3 (C罗激情在线作死

梅那么多:

CP:C梅,哈内,皮水,克罗地亚双子星,瓜鸟等  


架空的时间点,永远的最强阵容


一切都为了娱乐,不要上升到真人  OOC是我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3.
        心疼拉莫斯的皮主席决定尝试曲线救国,说实在的他并没把隔壁皇家马德里头牌的话太当真,但是当比赛开始前,看到和自家梅西握手的克里斯蒂亚诺之后,皮主席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


        确认过眼神,是要生吞活剥的人。


        那一瞬间的C罗眼神异常炽热,被抓着动弹不得的梅团子被直勾勾的盯得不自在,下一秒终于松开的双手让他悄悄地松了口气。


        皮主席一点也不敢松口气,他敢打包票现在要是让这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梅团子绝对会被对家扒光抗走,起步价一个夏歇期。




        在经过一场明撕暗秀的国家德比之后,皇萨双方最终收获了一个2:2的平局,梅开二度的巴萨头牌当即表演了他的经典动作:梅西上树。


        已经不是第一次当树的内马尔笑得一脸灿烂,兴之所起,梅西在他的额头上大大的亲了一口。


        突然间,忙于庆祝的两个人都觉得背后一凉。


        拉莫斯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C罗冷哼一声捏爆了矿泉水瓶,扭头走人。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罗三岁是不满平局的比分。


        而莫德里奇,他发誓他看到哈梅斯在回去的路上往手机购物车里塞满了各品牌的乳胶制品。




        从那之后,皮克开始旁敲侧击的询问里奥对克里斯蒂亚诺的看法,他还得躲着老母鸡普约尔。


        可惜梅西反应平平,每每回答的都是些过于官方的话语,就像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是个强劲的敌人。


        皮主席甚至还走了一把拉莫斯的老路子,他故意把开着C梅板块的手机放在里奥触手可及的地方,可惜帮忙递手机的梅团子叼着他最喜欢的西瓜味珍宝珠,另一只手劈里啪啦的扣着键盘,忙于和发小聊天的他完全没有关注对方的手机屏幕。


        皮克有一瞬间想踢死里奥手机对面的阿圭罗。




        好在不久之后,事情出现了转机。


        皇马和巴萨的高层为了拉动资金,毫不意外的在年底搞了个友谊赛,而且还十分搞事情的把两家人马安排进了同一家酒店,好在这是一次包场,除了他们和工作人员之外这里不会再有闲人。


        否则这种住宿安排本身就是一大爆料新闻了。


        一小时前就已经到了的众巴萨人员三三两两分拨占领了酒店大厅,等着他们的老对头过来一起办理入住。


        没办法,这里的初冬的天气就是那么诡异,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转过脸就给你下冰渣雨。晚出发的一班飞机的皇家马德里球员们悲剧的晚点了。


        又是一个小时过后,被冬雨洗礼,又湿又冷的美凌格们才踏进酒店的大门。


        克里斯蒂亚诺刚一进门就被塞了满嘴的狗粮,就在酒店大堂的角落里,拉基蒂奇正和坐在旁边的莫德里奇腻在一起。


        好命的魔笛提前接到了拉基蒂奇的邀约,蹭着对家的飞机提前一步过来酒店,完全没接受风雨摧残的魔笛此刻正靠着拉基蒂奇玩手机,而拉基蒂奇的手已经顺着连帽衫的底边摸了进去……


        居然还穿情侣装,还是大红色,真俗!


        克里斯气哼哼酸兮兮的扭头调转了视线。


        嘿,瞧他看见了什么!


        在酒店宽大的皮沙发里,窝着一只睡得暖乎乎,红扑扑的巴萨特产小跳蚤,他的头枕在内马尔腿上,整个陷在纯白色又蓬松的羽绒服里看上去是那么的温暖柔软,和他身上淋了水的皮夹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被风雨摧残了的罗纳尔多先生顿时而向胆边生。


        他扔下背包,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的时候,快步走到熟睡的对方跟前,沿着羽绒服的底摆,把他湿冷的双手伸了进去。


—TBC—

评论

热度(8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