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双关】长丰支队药丸的日常(35-45)

Locker:

*全员逗比向/段子流


*一切结束后弟弟被证清白,哥哥归队做队长,周巡副队,刘长永负伤退居二线(任职技术组)






35.




关队怕冷,大概是全支队上下都知道的事。


所以一到冬天,长丰支队队长的外勤率就直线下降,能室内解决就绝不跑到室外。偶尔不得不跑室外的时候,关宏峰都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眼睛。


“早知道我当初通缉在逃的时候就向您取经了啊。”


关宏峰给了关宏宇一个看表弟的眼神。






36.




关宏峰究竟有多怕冷,实在是很耐人寻味。


“冬天和他出外勤走访犯罪现场周围居民的时候,门铃都不愿意伸手按,当时我还以为他又发现了什么,等着他发表高见。然后我们就在人家门口站了半小时。”


回忆往昔师徒岁月的周巡露出了怀念的表情。






37.




“半小时之后,那户人家报了警。”






38.




本来关宏峰怕冷这事儿也没什么,但是关宏宇实在是除了脸以外处处和他亲哥反着来,体温也是。


于是每天裹成粽子还一脸苦大仇深的关宏峰和只穿一件单衣套外套还活蹦乱跳的关宏宇形成鲜明的对比。


“疯狗丧猫。”高亚楠对此面无表情地评价。






39.




话再说回来,为了掰直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印象,关宏宇决定动用最强武器。


“我说哥,黑政府网站这、这是犯法啊。”


关宏宇一拍崔虎一抖一抖的小辫子,“你丫干过的破事还少吗,还差这个?而且这不就是个内部论坛嘛,不犯法不犯法。”


“兄弟我迟早给你坑、坑死。”崔虎整了整自己的头发,一脸不情愿,“不晓得有什么好折腾,反、反正跟事实也差不多嘛。”


“你说什么?”


崔虎打代码的速度突然快了起来。






40.




崔虎和关宏宇看着论坛角落一个叫“同人基地”的版块陷入了沉思。


“我、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41.




一个小时之后关宏宇一脸惨白摇摇晃晃地走出了崔虎的狗窝。






42.




相信我如果你看到以自己为主角的同人感觉也一定不会太好。


尤其另一个主角还是你亲哥哥的时候。






43.




但当关宏宇发现竟然还有关宏峰和别人的同人的时候,他感觉更不好了。






44.




“诶关宏宇今天怎么请假了?”周巡看着请假表,一脸幸灾乐祸,“难道怀孕了?”






45.




不过支队的大部分人并没有在意特聘划水搞事顾问不寻常的跳票。


“今天论坛怎么……服务器崩溃?”


等着看更新的姑娘们一脸惆怅。












——————


*小周:请问自己写的同人被正主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11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