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粮莫方

【双关】老虎的关家不正常生活笔记(纯欢乐向)

猫猫猫猫仔:

有点万万没想到的反转风?


反正就是纯欢乐向了。


OOC预警,笑笑就好~


 


1


你听说过肺鱼吗?


哦,没听说过不要紧,反正不能吃,你别问了。


我就是一条肺鱼,我有一个十分凶猛的名字,叫老虎。


这是我同样凶猛的主人取的,他以前可是智勇双全的刑侦支队队长。


虽然他现在辞职变成了顾问,但我觉得我们的日子照样过的特别好,特别和平。


直到今天,我几乎没有担忧过我们的生活,唯一困惑过的是我的主人一直都没有对象。


但是我见过他抽屉里有套,拆开的。


他说是超市买东西送的,哦。


 


2


虽然我只是一个背景板,但我好歹也是主人最爱的宠物。


等一下,今天喂的这是啥??


我不吃草好吗!!!


我看到主人变形的脸出现在鱼缸外,好像还在对我笑。


他指着我说:“这能吃吗?”


等一下你是打算晚上吃红烧鱼吗!!!


然后下一秒这个主人就被另一个主人拍了脑袋。


“关宏宇!你干的什么玩意儿!”另一个主人吼着。


前一个主人抱头乱窜。


“想吃鱼吗?”


“不吃不吃!!”


“再说一遍!”


“真的不吃!哎呦我的亲哥!”


我只能看见,被叫“亲哥”的主人拖着坏笑的主人进了卧室,然后里面传出惨叫声。


哦,原来他们是兄弟啊。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主人的弟弟,关宏宇。


 


2


偷偷告诉你,其实他俩特别好认。


哥哥自不必说,他弟就是整天围着他转的跟屁虫。、


从厨房到卧室,从卧室到阳台,从阳台到客厅。


他弟每天重复着唠唠叨叨唠唠叨叨,跟复读机似的。


“哥你吃饭了吗?”


“哥你又要出门去哪儿呀?”


“哥你晚上回来吗?”


“哥我能睡你屋吗?”


一个枕头飞过来差点砸到鱼缸。


“哥你对我好点嘛!”


“哥我想吃饺子。”


“不吃了不吃了不吃了别打了!”


晚上我看到哥哥在电脑里搜索。


“失语症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等一下哥你这是犯法的你清醒点好吗!!!!!


 


3


和两兄弟住在一起,生活一下子热闹了很多。


兄友弟恭,和谐平静的生活,美好而温馨。


这个房子重新充满了一点人间温暖和烟火气息。


作为一个背景板,我特别愉快。


 


4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感到不安。


好像很多戏份都没有按照剧本上的来。


导演和编剧那种迷幻的笑容,让整个剧充满了诡异的气息。


不禁让我想到了我时常逛的晋x论坛。


那种熟悉的既视感。


 


5


我严重怀疑导演在骗我。


你敢再说一遍他们真的是,兄,弟,吗。


为什么睡到半夜弟弟就偷偷摸到哥哥床上去睡了啊!!


沙发不够你睡吗??


只有一张床睡得下这俩胖子吗??


还有干嘛一碗面非要俩人分啊!!!


难道吃的是不够吗???


弟弟吃完还把哥哥的碗洗干净偷偷藏起来是怎么回事啊??


这种行为不是变态吗???


哥哥发现以后为什么还要默默微笑啊啊啊啊!!!


导演你在吗!!!有人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们演的不是正经的刑侦剧吗???


 


6


按这样的剧情下去,我感觉我的脾气越来越差,越来越想咆哮。


幸好我咆哮了没人听得到。


我告诉自己我是直男,我的主人也是,但是我越来越无法相信自己。


 


7


拍到第十集了,我要崩溃了。


我开始意识到剧情的走向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这已经不是一部单纯的刑侦剧了。


 


8


今天哥哥上班以后,弟弟就开始翻衣柜。


我还以为是找零钱呢,毕竟偷钱这事儿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怎么开始套你哥的衬衫了。


嘴里还念叨着“明明我穿比较好看”。


好吧好吧,你穿好看可以了吗?


但是你的换装癖可以停一停了吗没必要每件衣服都穿过来吧??


弟弟抱着衣服坐在沙发上了。


弟弟抱着衣服开始闻了。


等等你的手怎么开始动了。


你的手在你哥衣服下面开始动了啊!!!!!


他动了啊导演!!!!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在看什么啊???


为什么鱼没有进化出眼皮啊我好害怕啊!!!!


 


9


虽然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开始日夜换班,但是直觉告诉我,无论他们怎么换班他们一定都是有问题的!!!


每晚弟弟出门上班前都要给他哥做好饭再走,做完了还要自己吃几口。


看他哥发现了,还说,哦这是我吃剩下的,你凑活吃吧哈哈哈哈。


你骗谁啊!!!!


是谁每天念叨他哥爱吃的每一样东西啊???


是谁做个菜还把手腕烫伤了啊???


他哥也是,弟弟夜班回来还给留夜宵,吃夜宵还露出老母亲般的,不是,野狼般的微笑是要做什么啊!!!


我知道你们关系好,对,关系好。


能好到一起上厕所一起洗澡吗!!!!


内什么,哥,你把你弟关在门外是没错,可你给浴室门没锁,我看见了,我真不瞎。


这不他又进去了不是。


后面我是没敢听,反正这澡洗了俩小时。


同志们,我想问问,你们皮没搓破吗。


 


10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后就会有更多次。


哥哥的黑眼圈开始变得严重,我想这跟我晚上听噪音睡不着觉有紧密联系。


 


11


对了,上周那群警察进来检查的时候,带头的那个发现马桶管道里有个没冲下去的套。


他意味深长地说:“是恋爱了吗……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等一下为什么你们全队都开始暧昧地笑起来了啊????


好像发现这个秘密比你们破案还开心是怎么回事啊!!!!!


 


12


这个世界真的疯了吧。


导演你过来,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亲兄弟。


算了,导演你走吧,我觉得亲兄弟真的不是“兄弟之间可以随便亲”的意思,真的。


 


13


拍戏的间隙我看到剧组的人在上一个QQ群,我偷偷看了一眼。


里面有人发言:“弟弟把哥哥按在沙发上xxxxx……”


我懂了,你们不用解释了,我已经是一条废鱼了。


 


14


有人质疑我鱼的记忆不是只有七秒。


我真是货真价实的鱼,但我真的可以记忆很久,而且很清晰。


清晰到能把刚才哥哥喊的“臭小子你他妈给我弄轻点儿明儿我他妈还上班呐!”和他弟吼的“哥哥哥您慢点儿慢点儿骑我这老腰经不起您折腾!”记得清清楚楚。


 


15


今天戏不多,在剧组的一天也是过的挺愉快的。


当然,如果他们不是在客厅里直接对着我搞的话,也许我会过得更愉快一些。


 


16


好了言归正传,其实我是来打广告的。


我马上就要出本子了,叫《关家不正常生活笔记》。


找人给我代理的,他说淘宝订单量特别大。


名叫“音音小可爱”和“小周是超人”的买家把存货全给拍完了,周边都给买了。


另一位叫“睡眠不足抓凶手”的买家预订了两百本说要回去送朋友珍藏。


还有好多人哭着喊着要买。


不行,得限量,不然怎么卖得火呢?


我第一次觉得,我的鱼生特别成功,特别有意义。


记得要来买哦。


内什么,十八岁以下别看啊。


 


(完)

评论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